ovo

冷逆的一生

【盾冬】论队长平时是怎么撩拨Bucky的

so sweeeeeeeeeeeeeeet!aaaa(。>∀<。)

米花:

让我们看看情话满分的Steve Rogers队长是什么样子






1


两个人路过水果店,Bucky挑了个哈密瓜,问Steve:“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好看。”


“啊?”


“我是说你好看。”


“……我在问你这个瓜怎么样。”


“抱歉Bucky,我的眼睛除了你什么也看不到。”


Bucky:“……”(没说话心里倒是很开心的样子)


 


2


Bucky跟Sam在冰岛出任务结束后,去一家餐厅吃午饭,Bucky跟Steve视频,“这个菜挺不错的,好几种口味,想带回去给你尝尝,你喜欢什么口味的?”


家里那边的Steve就一直笑。


“说话呀。”


Steve:“我喜欢你这样口味的。”


Bucky:“……”(不说话但心里就是很开心的样子)


正在喝水的Sam:“噗——”


Steve:“其实这个菜挺简单的,等你回来我就做给你吃。”


Bucky(恋爱中的傻笑):“好啊。”


Sam:“……”


 


 


3


Clint和Bucky在训练场刚刚进行完格斗训练,站在一旁观看的Steve立马过去给Bucky递水。


“还好吧,我不是很渴。”Bucky摆摆手。


Steve拧开瓶盖后又递给他,“喝一点,对身体好。”


“好吧。”


Clint:“队长,我也很渴。”


Steve指指远处,对Clint说:“水在那边。”


Clint:“……ok。”


Bucky把Steve拉到一边,“你别这样。”


“我哪样了?”


“别这么盯着我看。”Bucky哭笑不得。


“嗯?你不喜欢吗?”队长离Bucky越来越近。


“呃当然不是。”


“我是你合法丈夫,为什么不能盯着你看?”


“……公众场合,收,收敛点。”


“这个我做不到,即使我的大脑想收敛,我的心脏也不允许,返回上句,我的大脑也不会存在这种想要收敛的想法。”


Bucky:“……”(说不出话但内心非常开心的样子)


 


 


4


超英每周例会,队长主持,快要散会时,底下的Sam偷偷给Bucky看了张维密天使的照片,Bucky扬了扬眉,表示欣赏,随即就被Steve点名了。


“Barnes先生,我希望你把注意力放在应该注意的地方。”


被抓包的Bucky点点头,“嗯,咳,工作重要。”


“不是工作,”Steve抬起头望向他,“你的注意力应该放在我身上,而不是其他的什么。”


Bucky脸颊一阵发热,“什么?”


“我不想让我喜欢的人去喜欢别人,我想让你每分每秒属于我。”


Bucky:“……”(无话可说但是心里乐开了花)




 


5


Bucky熬夜打游戏,早晨起不来了。


上午11:00


队长:“快起来了啊,今天要去赴约。”


Bucky:“再给我一分钟。”


“好吧,五分钟。”


不知道过了多久,Bucky睁开一只眼睛,看见Steve仍然趴在床边看他。


“几点了?”


“11:51。”


“啊?你怎么不喊我。”


“我喜欢看你睡觉。”Steve放柔声音说。


Bucky嘿嘿一笑,继续闭眼睛睡觉,Steve爬上床抱住他,“Bucky。”


“干嘛。”


“想你。”


“我就在这儿啊有什么可想的。”


“你不让我想你吗?难道你要让我去想星星?想月亮?”


Bucky:“……不是。”


Steve开始亲他,把手往Bucky衣服里伸。


“Bucky,我忽然觉得比起睡觉,你跟我滚床单更重要。”


“……为什么?”


“我醒来的这一上午都在看你睡觉,你得犒劳犒劳我了。”


Bucky竟然无言以对。


 


 


6


Bucky有天突然问Steve,“你为什么喜欢我?”


Steve:“你给我的感觉别人谁也给不了。”


“什么感觉?”


“巧克力是苦的,柠檬是酸的。”


“啊?”


“你是甜的。”


“……为什么我就是甜的了?”


“真想知道?”


Bucky用力点头。


“因为我早就把你里里外外吃透了啊。”


“……”


“其实喜欢你根本没理由,这是自然规律,好比日升月落。”


“那有多久了?”


“从1926年到现在有九十多年了吧,你呢?”


Bucky(怔怔的一时反应不过来)


“无需回答,反正你是我的了。”Steve骄傲的一笑。


 


7


晚上结束工作,离开神盾局时下起了蒙蒙细雨,Steve突然停住脚步。


“你怎么了?”Bucky不解地问道。


“没事。”队长揉了揉心口。


“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Bucky紧张的问道。


“我这里,好像喜欢你喜欢得发芽了。”Steve抓住Bucky的手放到自己心口,郑重其事的说。


Bucky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被耍了,他笑着抽回手,“什么啊。”


“你不信吗?”Steve追上Bucky。


“不信。”


Steve这才把藏在背后的花束拿出来给Bucky,笑起来,“Buck你看,现在开花了,信了吗。”


Bucky(不知道说什么,就是很开心了)


 


 


8


晚饭后Bucky坐沙发上看电视,Steve在浴室洗澡,然后Bucky听见浴室门打开了,Steve探出半边身子,


“Bucky——”


“怎么了?”


“没什么。”


等Bucky坐回沙发,将注意力集中到西部世界的剧情上时,Steve又喊他了。


“Bucky——”


“干嘛?”


“没什么。”


“……”


第三次。


“Bucky——”


“你到底怎么了啊?”Bucky无奈地笑,望向Steve。


“过来我跟你说个事。”


“什么事?”


“你过来。”


Bucky视线依依不舍地离开电视屏幕,走到浴室门口,然后忽然被Steve毫不客气地拽进了浴室。


“Steve你搞什么,唔——”


“明天我陪你看西部世界,”吻了好大一会儿,Steve才放开Bucky,凑到Bucky左耳边压着嗓音说,“你先陪我洗澡好不好?”


“……”


“公平起见,我一会儿可以陪你睡觉。”Steve非常用力地亲了Bucky一下。


“……队长,你还要不要脸?”


“我不要脸,我只想要你。”


Bucky:“……”(彻底沦陷)


 


9


队长每天都会给Bucky手机发一条消息。


“今天是水法宣传日,喜欢你。”


“今天是国际植树节,喜欢你。”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喜欢你。”


“今天……还是喜欢你的日子。”


……


有一天等到了中午,Bucky还没有收到队长的信息,他有点耐不住了,工作日的午餐时间拐着弯的询问Steve。一旁的Steve边给他剥虾边说:“我今天想亲自说给Bucky听。”


“你想跟我说什么?”


“喜欢你啊。”


Bucky:“……”(开始了新一天的傻笑)


Sam:“以后吃工作餐这种事情你们还是不喊着我了。”


Clint:“附议。”


 


10


“Steve,你有没有看到我前段时间买的——”


“这本推理小说吗?”


“就是这个!”


 


“Steve,我找不到那件格子纹衬衫了。”


队长非常熟练的从衣柜里翻找了出来,“在这儿。”


“……神奇。”Bucky想,为什么他自己就找不到。


 


“队长——”Bucky偷偷溜到队长办公室,想征询他一件事。


“这是车钥匙,”Steve丢给他,“记住开车注意安全,还有,别在Loki家逗留太晚了。”


“好好好我保证。”


 


“Steve,我的新枪——”


“给你。”


“你怎么什么都有。”


队长笑着说:“因为你想要的我全都有啊。”


Bucky:(非常非常非常心动了)


 


11


队长出任务受伤了,Bucky非常心疼,口不择言,“你长点儿心行不行?”


“恐怕不能……”


“你想气死我吗。”


“我这里没有心。”


“???”


“我的心早就被你拿走了。”


Bucky:“……皮这一下很开心是吧。”(心里还是默默原谅了Steve)


 


12


Steve靠在床头浏览一份任务报告,Bucky在旁边睡觉不老实,把毛毯掀开了。


队长伸过手去给他盖好毛毯。不到三分钟,毯子又被睡梦中的Bucky给掀开了。


队长边审阅报告边耐心地给他盖好毛毯。不到一分钟,毯子再次被Bucky掀开。


Steve看了看Bucky,然后把平板电脑放一边了,关台灯躺下,从Bucky背后抱住他,一个劲儿蹭他后颈,“我给你当毛毯应该可以睡着了吧。”


Bucky:“松手啊,想勒死我吗。”


队长抱的更紧了,亲Bucky一口,“这么个心肝宝贝,我可舍不得松手。”


Bucky:“……”(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心里默默炸出烟花。)


 


 


 


Bucky:


    我很普通,爱上你才让我感自己不再平凡。


 


                                     你的,


                                     Steve Rogers


 



评论

热度(11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