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

冷逆的一生

《一触即发》二宣&预售

克拉德美索:

不知道首页有没有策瑜圈的朋友,这也算是我的初心了呢……


谢谢太太终于肯把这个本子搞出来了!怒宣传一波!


莉莉a:




PS:封面图应该是白的,更新一下。


璧成老师:后勒口是子弹,两个勒口连在一起就是子弹出膛。


我:真的么!这么厉害的么!


感觉我真的很对不起设计老师了,其实我自己现在也蛮期待的(手动笑哭)




封面:十堰川息


页数:224P


定价:65元


附赠:《冤家路窄》


预售链接:这里


不限量随缘卖。


纸张什么的……讲真我不太懂,但挑的都是质量很好的请大家放心。目前在写的《冤家路窄》会做成个简易的无料小册子随书附送,本子应该会参加cp23。


特别要感谢 @璧成 老师各种帮助还有 @莫忘酌 各种支持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