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

冷逆的一生

我应该正值青春年少吧。

不然

怎么会总想着用那些矫揉造作的只言片语

来表达我其实并不高尚截然相反的想法


特别喜欢那些洋溢着青春的片子

看着看着

也认为自己可以一样疯狂,尽情地释放无限的荷尔蒙,将汗水挥洒在那无尽的阳光中

可是啊

我是谁呢

一个小小星球上小小国家上小小城市中一个名声较好的师范中学的微不足道的一名学生

是那些八卦追星,嗑瓜子儿,翘着二郎腿,一下课就围成一团团饭团的女生们其中可有可无的一员

是每个小小家庭中被捧上天的公主

抑或是一个不给祖国丢脸的好公民

总之,

我的青春

一定是一沓沓厚重的卷子书籍,一张支撑我沉重质量的桌椅,一副如酒瓶盖的眼镜……还有,那颗永不停滞的心。

我的青春

会伴着汗泪水,伴着哭笑声,同学们琅琅读声和老师掷地有声的嘶吼,伴着分分合合的友情,懵懂的爱情,坚实的亲情后盾,伴着一路的荆棘杂草,鸟语花香……


来了

属于我的青春

来了

评论(1)

热度(1)